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www.toefl-ieltswriting.blogspot.com 托福雅思网志


有托福作文考古题一则:

有些人认为他们自修要比有老师教还好。另外有些人却认为有老师上课总是比较好。你比较喜欢那种看法?

》作文范文答案两套,已回复二位同学。两种不同的看法都行。重点在乎于构思合逻辑。这是一个辩论题,作者不论站在那个立场,也得提及相对立场的证词,加以比较优劣。在做结论的第四段,巧妙的反驳不同的观点,重申主题。

我的网志代表我个人对英文作文的意见。焦点放在托福和雅思的独立式作文。同行请多指教。

键盘中文打字,我刚学三个月,不太灵光。我习惯写繁体文,简体字很生疏。倒是英文或西班牙文,打字打得快。我住智利,使用中文的机会不多。借此网志,正好可以重修母语。人不能忘本。教英文是很久以前的事。网上重操旧业,是旧日的呼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