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作文范文对托福和雅思考试有用吗?English 写作


回答陈同学:

托福和雅思作文有题库,网上不难找到历年的考古题。几乎每一真题都有不同的范文。我建议你想看就看,不必认真,更不要背。依我之见,先注意作论文的基本要点--主题,结构,内容。学习作者作文的布局的技巧和举实例支持主题的精彩之处。我已经电函10篇托福范文和20篇雅思范文到你的信箱。这30篇论文,平均每篇约300英文字。我欣赏作者的构思才能,值得参考。

我警告你不要背范文。原因是文法问题,还有是有些句子太中文味。我们须要学习的是修辞,句型,字库。也就是说用语,用句,用字。在给你的信中,我提出我的意见,如何学习到用语生动,用句变化,用字恰当。广义的文法就包含这一切。

另外,我传寄30篇英美名作,都是短篇,你会用得上。难句有我的讲解。有疑问时,可以写信问我,用中文或英文写都行。

祝好

谢老师
南美智利

1 則留言:

  1. 请问可以也同样发到我的邮箱吗?我的邮箱是zhuzhu890128@163.com
    谢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