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www.ielts-blog.com www.scottsenglish.com 互联网


这网址长期寄出雅思考试的新信息。只要填上信箱地址,就会不断的收到资料。世界各地不同日期的雅思真题--听,讲,读,写--全都有。是免费。

我个人已经储存资料一年多了。如果读者要考古信息,直接向他们要。

该网站接收作文修改,每篇5美元。提供预备雅思考试的参考书,是卖钱的。好不好,不知道。我们大可利用免费利用考题。谢谢他们。收集那么齐全的资料的确不容易。

写作的部分是我阅读的的重点。他们也提供范文在网上,但参考价值不高。他们的作文题库,倒很珍贵。我已经整理出来了。加上我到处找考古真题的耐心,雅思作文题目应该不会有遗落。

为了看雅思参考资料在上网的人,免不了会遇到斯科特的英语成功互联网。据我所知,这是网上教学的同行中最大的网站。服务很好。学习英语,应付考试,解答问题,网上互动,样样俱到。选择在线用功者,如果考试日期不远,斯科特有一个月和两个月的课程选择。另外也出版不少刊物,你们不妨直接上网造访。我知道一位叫曼蒂,会回答你的问题。

中国人的英语学习网站可多了。有好的,有差不多的,也有不怎么样的。如果你写信问我,我就发表意见。也给网址。

中国雅思,朗阁,太傻,英语自修,英语考试,新航道,环球,新东方,免费英语,英语作文,非常,沪江,恒星,昂立,人民,北外,美加,地球村,时代国际,精英,剑桥台北,,,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