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用傳統方法學習英文寫作》托福和雅思 writing


同學們好,

希望你們來信討論英文寫作的方法。我提供一個課程給你們參考。在8周之內可以完成英文作文預備工作。

有四項工作》

閱讀
文法
翻譯
寫作

我要求你們做習題。你寫我改。線上作業。我會說明英文的用語用句用字,也就是廣義的英文法中的修辭句型字庫。所談的是語言生動,句型變化,用字恰當。

接著,我們要討論作文的計劃。要用邏輯思考。一篇論文要有主題,內容,結構。回答問題就是主題。結構四段--起承轉合。每段的內容都要支持主題。雅思的作文要求250字,是筆試。托福的作文時機考,要求300字。

我的作文信箱》englishcomposition@hotmail.com
plan2write@hotmail.com

我已經準備好作文樣稿送給你們。
謝老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